close

IMG_0237.JPG   當我在流汗的時候,我的心卻浮出那88風災的情景!那...多少無家可歸的人,和無處可遮風擋雨情景..

我心想慶幸的我!今天我可站在這裡!

人生無常!今天能站在這裡,那明天是否依然能如此的面對面與你交談?誰也無法預料...

當我抱起紮實的磚塊,心想在這生命的旅途中,那未來夢都是一步一腳印所砌成的。惟有親自去做!才會懂得真實和珍

惜!  

那種在眾人的互助,也才感到這社會的溫暖和愛。IMG_0251.JPG

這一切的心都是出自於無怨無悔的 → 心甘情願,而就是這樣心甘情願 → 所以我感覺到真正無邪的快樂!

告訴自己!凡事以包容的心,給別人幸福機會,也是等於給自己真實的喜悅!能貢獻給社會!相對的也是給自己生存的

機會!

加油!大家加油喔!IMG_0245.JPG 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長治鄉慈濟大愛建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